先進技術治療坐骨神經痛
  幾種藥不可在月經期用
  坐骨神經痛治療主要事項
  月經前有咖啡色分泌物是什麼原因
  坐骨神經痛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月經過多者需規範治療
 
  月經來潮第一天為周期開始
  坐骨臨床上屬腰腿痛的範疇
  服用含激素藥物會推遲月經
  神經痛位於腰部臀部股放射
 
> 服務項目
 
主旨

先進技術治療坐骨神經痛

   

坐骨神經痛的主要症狀就是"痛",對坐骨治療神經痛,都應該以根治病因、消除疼痛為目標,從而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因此,治療坐骨神經痛,到臨床上新設的"疼痛科"更加科學。疼痛科,是臨床上專業治療以疼痛為主要症狀表現疾病的科室,擅長於止痛治痛。

坐骨神經痛一般因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坐骨神經所致,也有梨狀肌綜合徵所導致的類似疼痛。對於梨狀肌綜合徵,主要採用小針刀松解術和神經阻滯術進行治療。進行小針刀松解術治療的同時輔以神經阻滯術,緩解患者的疼痛,阻斷疼痛的惡性循環,使患者可以通過復健鍛煉配合小針刀的松解治療,使療效和治愈速度都大大得到提高。

對於腰椎間盤突出症,本著"能簡單不復雜,能保守不手術,能微創不開刀"的治療理念,對於病情較輕微,不需進行手術治療的患者或者身體條件不允許進行手術的患者,我們採用藥物結合理療的保守療法進行治療;對於病情較為嚴重,單純的藥物和理療已經無法解除病痛的患者,進一步採用微創介入療法,直接針對病變部位進行靶點介入治療;對於以上兩種方法都不能治癒的嚴重頸腰椎病患者,還有國際領先的多元微創疊加療法,能夠對突出較大或部分脫出的椎間盤進行有效的微創治療,使突出間盤明顯回縮並減輕局部炎性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