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技術治療坐骨神經痛
  幾種藥不可在月經期用
  坐骨神經痛治療主要事項
  月經前有咖啡色分泌物是什麼原因
  坐骨神經痛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月經過多者需規範治療
 
  月經來潮第一天為周期開始
  坐骨臨床上屬腰腿痛的範疇
  服用含激素藥物會推遲月經
  神經痛位於腰部臀部股放射
 
> 服務項目
 
主旨

幾種藥不可在月經期用

   

如今月經不正常已成為女性很常見的一種婦科疾病,而很多女性也將月經不正常看做是很普遍的事情,既不當回事,也不曾去追究原因,於是身體往往會在多年後,積成大病,到時後悔莫及。而引起月經不正常的,除了作息規律的影響外,很多時候是因為平日里藥物使用不當造成的。

現在,就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平日里習慣用的一些藥物,有哪幾種是絕不可在月經期間使用的。

  一、陰道用藥
陰道炎是婦科常見病,並主要用在陰道局部部位,但在月經期間,此要最好停一停。在月經期,宮頸口鬆弛,應道酸度被經血沖淡,陰道防禦能力明顯下降。此時要盡量避免陰道途徑的外用藥物,也不要用洗液做陰道沖洗等,以免造成感染。

  二、激素類藥物
激素類藥物不僅會擾亂人體的內分泌,還會引起月經週期和行經時間及經血量異常。而且這種副作用不僅會發生在行經期間,還可能波及其他時段,如因特俗原因不得不用藥,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三、抗凝藥或止血藥
阿司匹林是家庭常用藥了,但此要具有抗血小板的作用,月經期使用的話,會使得月經量增多。而別的一些抗凝血藥若在月經期使用的話,則有可能引起大出血,如香豆素,肝素,溶栓劑等;止血的還有安絡血,維生素K等。另外,還應慎用具有較強止血作用的中藥或中成藥。

  四、減肥藥
很多美眉都愛減肥,並且口服一些市面上售賣的減肥藥。而這些減肥藥中往往是含有抑制食慾的成分,所以如果在經期口服的話,有可能會導致月經紊亂,內分泌不正常,心慌,焦慮等症狀,久之必危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