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技術治療坐骨神經痛
  幾種藥不可在月經期用
  坐骨神經痛治療主要事項
  月經前有咖啡色分泌物是什麼原因
  坐骨神經痛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月經過多者需規範治療
 
  月經來潮第一天為周期開始
  坐骨臨床上屬腰腿痛的範疇
  服用含激素藥物會推遲月經
  神經痛位於腰部臀部股放射
 
> 服務項目
 
主旨

坐骨神經痛治療主要事項

   

坐骨神經病變引發的一系列疼痛症狀就是坐骨神經痛,因此神經痛的治療坐骨目的就是修復受損的坐骨神經,這往往就牽扯到一些其它疾病影響了。對坐骨神經痛的治療主要是以下幾個方面。

1、因為坐骨神經痛的特殊性,坐骨的運動保健要特別注意科學合理,坐骨神經痛急性期暫不宜鍛煉,應臥硬床休息,疼痛劇烈時應到診所就醫,坐骨神經痛緩解期應堅持鍛煉。

2、藥物治療:西藥:止痛劑,維生素B族,短程皮質類固醇激素口服可有利坐骨神經痛的治療。

中藥:外用貼劑,如消炎止痛、活血化瘀等純中藥外敷藥對坐骨神經痛有較好的治療效果。
3、理療:急性期坐骨神經痛的治療可用超短波療法,紅斑量紫外線照射等治療。慢性期可用短波療法直流電碘離子導入。

4、輔助治療:疼痛發作時,可用冰敷患處30-60分鐘,每天數次,連續二至三天,然後以同樣的間隔用熱水袋敷患處,也可服用消炎痛等非處方止痛藥。每日睡前用熱毛巾或布包的熱鹽熱敷腰部或臀部,溫度不可太高,以舒適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