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技術治療坐骨神經痛
  幾種藥不可在月經期用
  坐骨神經痛治療主要事項
  月經前有咖啡色分泌物是什麼原因
  坐骨神經痛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月經過多者需規範治療
 
  月經來潮第一天為周期開始
  坐骨臨床上屬腰腿痛的範疇
  服用含激素藥物會推遲月經
  神經痛位於腰部臀部股放射
 
> 服務項目
 
主旨

坐骨神經痛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坐骨神經痛是屬於腰腿疼痛的範疇,由於坐骨神經病變和腰椎突出壓迫坐骨神經所導致臀部和下肢疼痛症狀。除了疼痛給人們的生活造成困擾外,坐骨神經痛還有哪些危害呢?

1、小腿肚的酸脹:由於周圍軟組織發生形態上變化刺激到坐骨神經,導致疼痛。屬於神經性疼痛具有放射性,從而引發小腿肚的酸脹。

2、影響患者行走:只能適當走路,但是不能長時間,不然躺下的時候,疲勞加酸痛會更厲害的。

3、疼痛導致昏厥、麻木:坐骨神經疼痛時不能下腰,平躺時起身都很疼痛,疼痛日益加劇導致暈厥,坐久下肢發麻。

4、下肢無力:肌無力症輕重不一,可見肌肉萎縮,以繼發性坐骨神經痛較為明顯。
5、感覺障礙:受累神經根分佈,多見於小腿後外側及足背部。

6、臀部以下癱瘓:隨著疼痛症狀的加重和肢體麻木感增強,臀部以後肌肉逐步萎縮,從而導致不能站立行走,出現癱瘓症狀。

7、反复性疼痛:彎腰或腿伸直與腰有一定角度時痛,泡熱水澡時沒感覺,過後還是會痛。